每天工作結束之後,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

準備一頓好吃的晚餐給家人享用!

總是得花心思想著今晚該煮些什麼菜色,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廚師,廚藝也不是頂極的好,

但是呢~填飽一家三口的肚子是綽綽有餘啦!

真的感到很幸福!能夠擁有現在的生活,平凡的過日子,

是我渴望許久的想望。

晚餐後,老公公謝謝我煮飯給他吃,我問他跟我生活在一起幸福嗎?

嗯!他說很幸福!:)

老公公工作一整天,有時三餐都不定時,甚至常常一天只吃到我煮的早餐及晚餐而已。

所以看著他吃飽飽的,我就感到滿足,

而女兒呢~愛吃的菜色總讓她眼睛一亮,不過均衡飲食還是盡力做到好,

我想,把家人養的頭好壯壯的,我就很有成就感吧!

即使忙碌一整天,再多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