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致使抵抗力變的更弱的關係,

女兒她把小腿抓破了一個超小傷口,

現在卻血流不停...,

雖然明知道凝血功能差,

剛也先吃了止血藥,

不過心裡也不免擔心,

最近她的身體狀況似乎真的不太好...。

而這個月是例行回診的時間,

原訂在過年後的,只是提早了一點,

我想這回不知醫生要怎麼安慰我了,

醫生總是用他一貫的幽默方式來看待,

嗯,我清楚女兒的病,未來若沒有新藥是不大可能治癒,

也會有個期盼,她會比其他病友症狀來的更輕微些,

甚至,也許有天她就痊癒了,沒事了!

可能現在比較像自欺欺人,

只是,身為一個母親,我無法想像現在才九歲的她,

往後有更寬廣的未來在迎接著她,她要如何去面對呢!

我想現在沒什麼能再打擊到我了,

一直以來,最重視的就是女兒,

唯有她,我才有繼續生存的動力,

發生在她身上事,我都會很在乎。

哎,看著衛生紙上密密麻麻的血跡,

就能夠讓我的心感到抑鬱,

我真是不堅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