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愛情守護星》心理測驗,測驗你對結婚的看法,

題目:某晚你在路邊吃麵時,看到一個可憐的阿伯賣著他做的手工製品,

你認為那是A.風箏B.吸管娃娃C.捏麵人D.中國結娃娃E.木雕娃娃

答案:A.終身夥伴而非夫妻關係 B.宛如朋友的對等關係

C.想悉心照顧對方 D.渴望能依靠的大男人主義 E.守護家庭的賢妻良母

我的答案是C.想悉心照顧對方。

對照我之前寫的日記"愛情不婚頭",我想更能說明並沒有口是心非囉!

還是一句話,很謝謝老公公的付出與照顧,我對你亦是相同,

牽手的這半年我很快樂,願年年都有你溫暖的大手握緊我冰冷的小手,

為春天抹上了紅妝;為夏天帶來了歡笑;為秋天擁抱了寂寞;為冬天窩藏了--我的心。

我們珍惜彼此,幸福一直都在。

******

"愛情不婚頭"這篇文章我在另一個網站有投稿,沒想到居然還獲選了,獎品就是開頭的《誰是你的愛情守護星》這本書。

我想過幾天就會收到了吧。

很有趣,無心插柳也能夠有意外的收獲。

有興趣的也可以自個兒做個測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