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多賺點錢,於是年假只休了三天,不過還是過的很輕鬆愉快。

昨天我們一家又跑去花博玩了。

大哥給了幾張下午場的門票,因我和千千都不需要,所以全給老公公使用!這下子我們還能免費去好幾次呢!

晚上待在文化館的仿古合院中,仰望星空看見了微笑的月亮,這回星星可是眨了一隻眼哦!

在花博,不論那個時間其實都有不同的美景可看。

爭艷館外此次一系列的放了各種不同的鬱金香!真美。正好是我最喜歡的花。

上回每個園區其實都走過一遭,所以這次我們到大佳園區看水舞表演,很有寓意的一場演出,真的很特別。

同樣的,我們也待到園區營業時間結束才離開,我們一家還真是很喜歡來花博玩呢!

看風景;看展覽;看花海,聊天也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更是四處玩,到處吃~很有趣!也很快樂!

老公公覺得他沒讓我過好日子,可我卻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我最感幸福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兩個人有默契,有相同的信念,更有想好好照顧對方的心,這樣我還能再要求什麼呢!很滿足了!

台北的夜晚仍有寒意,千千的小手給我溫暖!老公公的大手更是把熱呼呼的愛包圍了我們!

好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