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早餐店的生意,換了個新工作,當別人的員工。原以為在這較為隱密的地方,比較不會被發現。

但是呢,很多在這附近的鄰居住戶,居然都是我以前早餐店的常客...,每個人看到我都很驚訝為什麼不再開店!

甚至郵差先生也發現我了!他們要知道我也很容易,收掛號信時,就知道我的住處了,然後一個傳一個。

在工作地點看到我時,就會說妳不是搬到那邊那邊了,呃,我需要這麼有名到大家都很清楚我人在那裡嗎?

接下來,警察先生也發現我了。

工作了一個多月都沒有警察簽巡哦!沒想到接連著幾天,天天都有警察簽巡。

一看到我,就會說妳很面熟!妳不是那個早餐店老闆娘嗎?!

我的回答是"請你不要說出去。"

警察還會回我,在這裡不是很容易被發現嗎?

不然能怎麼辦?我又不是一個人,還有小孩子要照顧;要就學;要就醫,搬太遠只是增加我生活的困難。

我只是很低調的生活,想在一個新的環境裡平靜的過日子而已。

沒想到,今早,一個客人的出現,卻讓我的心緊張了一下。

那個人的同事出現了,而且是會大嘴巴的。

哎,我應該是不需要怕的。

我努力地強化自己的心,告訴自己不用怕,我有保護令,他再騷擾我是要坐牢的!

我必須像心理醫生講的那樣,要大聲地告訴他不能違反保護令的內容!

要隨時準備撥打110自保。

但,我就是會怕。怕他的出現!怕他的臉孔!怕他的聲音!

現在我不時都會注意外頭的動靜。

恐懼,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