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來電,說爸每天都去電到他的辦公室,一天至少近百通,搞的同仁都想說謊騙說哥哥被外調了。

他要我把之前的匯款再拿去給爸,一週的時間過的很快,但那老人家催錢比討債的還勤。

走到他家樓下,按了電鈴沒人應門,突然有個很大聲的女人聲音出現,我嚇一跳以為自己聽錯了。

看看四週,沒有人經過,不久,那女聲又出現,像是喃喃自語似的,但是很大聲,又喊著救我救我的...。

心想,現在是怎樣啊?!樓上出命案了嗎?我應該報警請警察來嗎?始終都沒有男聲出現。

那女聲聽起來似乎喝了酒,實在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樓下躊躇好久,最後請一樓美容院的老闆娘陪我一塊按電鈴。

電鈴聲響了好久,半小時候,門終於打開了。

看到他真不知該怎麼說,整個人搞的像是流浪漢一樣...,我問樓上有誰?回說沒有人啊!

他回答我的話,說真的我都聽不太懂,我的台語也不輪轉,他又重聽,整個對話都不曉得有沒有雞同鴨講...。

不想聽他說謊,我直接上樓去,天啊!一個好好的房間真是夠亂的!只見床上躺了個女人,我問,妳是誰?!

那人掀開棉被坐了起來,說她是他朋友,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我還能有什麼事!我無言以對,這時候我給不出我該給的錢,調頭走人!

事後我跟哥哥說,我沒辦法把錢給出去,不然今天給,可能明天又要錢了。

要他有空,過來一趟處理一下了...。

而且,我不知道那女人是何來歷,美容院老闆娘說也是今天下午才出現的,是因為樓上聲音很大,所以想聽不到也難。

她說感覺上那女人精神有問題,呃,臉上像有三條線一樣!搞不懂現在爸到底要怎樣!

自身難保了,還想找人一塊來亂嗎?

我跟哥商量,要不要把爸送去自費老人安養院照顧,每個月約負擔一萬元,那兒有得住有得吃,總好過他現在這樣時不時的出亂子,但前提是,他肯嗎?哎。

我們都不是有錢人,只是有份工作糊口而已,正逢開學之際,樣樣開銷都接踵而來,我們也撐的辛苦。

誰能幫我們...,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