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鍋裡的飯依著預定的時間烹煮好正保溫著。

爐子上的湯鍋裡滾的是清爽的蕃茄豆腐湯。

餐桌上的糖醋素排是你愛吃的菜色,你討厭吃油膩的排骨,於是我將油條切成段,包著芋頭條再裹粉油炸,拌入特調的糖醋醬汁,美味又特殊的口感總能令你多添一碗飯。

從市場買來新鮮的吳郭魚,在魚身上劃個幾刀,灑些麵粉待反潮再放入燒熱的油鍋裡,那滋滋作響的聲音彷彿告知美味料理即將出爐!香味漸濃,在熟透的金黃料理上灑些胡椒粉,一道酥炸吳郭魚熱騰騰的上桌!

最末上場的是熱炒空心菜,你喜歡那清脆的口感,於是我最後上菜,想讓你即時品嚐!蒜末與熱油的結合,總能引來好食慾,趁著蒜香四溢,空心菜隨即下鍋大火快炒,簡單的調味,讓青綠色的蔬菜有了絕妙好滋味!

家常的四菜一湯,準備就緒,我不是飯店大廚,但我仍花盡心思地想為你作晚餐,看你口口滿足的吃著每道菜,我真是感到幸福!

因為你,每道菜色的調味料裡不只有鹽,還添加了一大匙的愛,不必怕會影響健康,愛的調味可以無限添加。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謝謝你,謝謝你作我的另一半;謝謝你品嚐我的料理,總是稱讚好吃!

我想,有個懂得適時鼓勵與稱讚的情人,天底下沒有不會作菜的女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