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的這件事,與其說是倒楣,後來轉念一想,這真是很巧的事,該去買個大樂透才對!

中午和家人訂了餐廳去吃燒烤慶祝母親節,用餐的氣氛都很愉快。

可以說是過了個很棒的母親節。

之後,聚餐結束,我和男友去家樂福補貨,購買家裡所需的日常用品,到了結帳時一切都沒什麼問題。

就在我們結完帳,到了打包區將所有購買的東西都裝箱後,這才發現,咦!我們買的一串衛生紙去那兒了?

看看發票,明明有結帳呀,怎麼會不見了呢!

趕緊回到結帳櫃台去查看,並沒有遺漏之物,慢慢地回想,結帳離開時,我們的確沒拿到衛生紙,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後來又想起來,在我們結帳前一組客人,排在他們後面時,我和男友還很驚訝,因為他們買的東西,至少有三樣和我們相同,那串衛生紙也是。而我們結帳時,衛生紙便是第一個讓店員刷取的物品,因為我倆忙著將推車裡的東西放上輸送帶,直到放完才將推車往前,把已經入帳的物品再放回推車裡,有可能就在此時,前一組客人以為那串衛生紙是他們的,便順手取走了。

事發後,我們到服務台去詢問,服務人員幫我們查了一下,的確在我們前一組客人的最後一項結帳商品就是衛生紙,但因為好康卡上沒留任何資料所以無法幫我們聯絡,又因為錯不在家樂福,所以他們也無能為力,意思是要我們吃悶虧。

雖然金額只有105元,不是大數目,可那種感覺並不好受,客服還略表同情的說,不然我送你們一包面紙如何。

哇咧!這不講還好,一講我就很不高興,我說我們是有需要才來買衛生紙,不是只為了一包面紙來跟你商量耶!

我買一串12入的衛生紙,付了錢卻沒拿到貨,我都沒怪櫃台結帳沒等前一組客人取完貨,就直接結下一組客人的帳,導致現在發生的問題,區區一包面紙是能夠補償到什麼嗎?

後來,客服趕緊跑去問上層,回來時手上多了一串我們原先購買的衛生紙,說是經理補償我們的。

這才讓我們釋懷離開,後來我跟男友說,要不是因為對前一組客人太有印象,不然就平白的吃了悶虧,下回去量販店買東西的時候,也要等前一組客人已將他們的物品都取完了,我們才能請櫃台結帳,否則經過櫃台已刷取了的物品就等於已付款,這時若有心人隨意拿走而沒被發現,這可真是很嘔的一件事吶!

我說,我們來去買樂透,把一些相關數字給它簽下去買個一張,也許還會中獎呢!

朋友啊~這件事也可以提醒你們,去量販店結帳時,得多一分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