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這麼下?因為這件事,九年來我做了九次,今年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申請到我和千千的低收入戶資格了。

收到公文時,心想千千的學費都可以省下來了!甚至想給她補習英文可能都可以有補助了。

每一年,總會因為媽媽的關係而無法取得資格,雖然日子過的清苦,但也是熬過來了,本來已經不想再申請,卻總是有朋友鼓勵我再去申請,好像有申請有希望一般。

於是三月又提出一次,沒想到四月卻發生爸爸重病的事,原本只想幫女兒多申請補助,這樣一來還得幫爸爸一把,因為爸爸的事花了很多錢,我想申請下來的補助可能還是得補貼到爸爸的安養費上,畢竟他的戶籍不在北市,很多人都想辦法幫忙了,只是有時礙於規定,不行就是不行。

所以,我想接下來可能都會以我當申請人來幫爸爸申請相關補助吧!

雖然這是額外,因為當初沒有料想到會發生這麼多事。

總之,我和千千終於擁有低收入戶的資格了。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默默的幫助,雖然他們可能都不知道他們的幫忙對我和千千是多麼大的恩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