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千千放學的時候,她跟我說:媽媽,我的數學考92分耶!

哦~是哦!那很厲害耶!

然後,千千一臉笑瞇瞇的樣子,眼睛都瞇成彎月型了。心想,她必是有所求,我問她:妳為什麼裝出這個臉來?

她回答說:這樣應該要有獎勵吧!

難不成她想要玩具?還是吃麥當勞兒童餐?

可是我卻說:獎勵?!那好吧!我親妳一下吧!

我以為她會抗議。

沒想到,千千的回答真令我訝異:什麼只親一下!應該要兩下,不對,至少要三下才對!!

什麼!她居然不是跟我要求其他的,沒有想要媽媽我花任何的錢?!

當下我就給她親下去了~。

然後還奉送嘴對嘴哦!給她很用力的啵下去!千千笑的很開心,親完一下;再親一下;還欠一下!

明早,我要給她一個早安吻!

這是她要的獎品,一個用錢都買不到的無價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