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30晚上十點半。

千千在我下課之後跟我說:媽媽,今年我好像沒有幫妳過生日耶!因為我們沒有吃到蛋糕。

我的生日在2/16。

我說:這樣啊,那妳現在要買蛋糕幫我過生日嗎?

她說:不是,我是要送妳生日禮物!

說完,她拿出一個北極熊圖案的耳機繞線夾。

挪~這個送給妳。她從學校換來的獎品,我想她是覺得沒用處才送我。

我的生日距離現在都快要半年的時間了,才說要送我禮物...。

這小妮子大概想不出什麼好理由,才拿我的生日來說。

想來就覺得小孩子的思想真是有趣。

***

前幾天,我幫女兒的頭髮編了辮子盤在頭上。

等她下課回家,我問她,有沒有同學說妳今天很可愛。

她說:沒有人說我可愛。

我說︰怎麼可能,我就有說啊!

她說:好啦!只有妳說我可愛!

然後她的臉上有種要笑不笑,在害羞的感覺。

我說,妳不知道媽媽多喜歡妳的頭髮,又直又細,綁起馬尾很像小公主耶!

順勢將辮子拆掉時,哇~變成捲捲的了耶!

她很高興的說,那我要綁馬尾,這樣頭髮捲捲的很好看。

小孩子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有大大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