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新聞播了則關於太陽眼鏡的報導,被訪問的人被女兒注意到是我們常去的一家眼鏡店老闆,女兒一直要我問問對方阿姨,為什麼她可以上電視?

正巧,隱形眼鏡藥水也用完,是該補貨了。跟老闆買完藥水,女兒便小聲的提醒我要記得問,我就跟老闆說,我女兒想要問妳為什麼會上電視?沒想到女兒居然害羞的賴給我,說是我想問!我倆在那兒笑鬧著,老闆還真的認真回答我們,因為記者是她的客人,所以她才會被訪問。

才走出店門,女兒就說,媽媽妳也去認識記者好不好?!我說為什麼?!她便說這樣我們才能上電視啊!我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我們要上電視!她說她同學都可以上電視,大愛電視台都會來拍她,女兒也羨慕的想上電視!

問題是,我那來的能耐去認識記者啊!而且,我們沒事上什麼電視呢!

然後女兒又說,沒關係,反正妳去那兒都會帶著我啊!萬一有天妳在路上被記者訪問了,就一定會拍到我了!

真是傻眼!好個天兵寶貝蛋有這般想法!

平常都不愛拍照的她,還回我她不喜歡照相但是不怕攝影機,這什麼邏輯咧!

總之,她期待有天她能夠跟同學一樣上電視,我想這樣的明星夢對一個孩子而言是個很美好的憧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