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心愛機車被偷了,頓時失去代步工具,真心痛。

我天兵的老公忘了拔車鑰匙,結果,給居心不良的惡人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吶。

也罷,事情都發生了,重點得放在後續處理上。

警察問我車的價值,我說無價,他說一定要寫個價位啦!我說有差嗎?他說沒有。

那對我而言,就是無價啊!因為要再花錢買新車才更心痛啊!

結果,他笑了,=.=我像是在搞笑嗎?!

後來又安慰我,車子會找得回來的啦!我說車子的失竊尋回率有比失竊率還高的嗎?

我何必把期望放在一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事情上呢!

哎。

一路上,老公都很沉默,他很歉疚的,我感覺得出來。

於是我和千千不時安慰他;逗他笑。

氣氛一直悶著也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啦~!

然後,我們開始找尋價位合適的車種,因為,沒車的話會超級麻煩。

接送千千的上下課;我晚上的日文課及復健...,最基本的固定行程都會受影響。

好在,今天在客人的幫忙下,訂了台適合的車種,明天就能交車了。

雖然荷包失了超多的血...,但至少處理完,也就少了件煩惱事!

只是辛苦的是老公,他得更努力賺錢了。

我看,我也不要休假好了!>"<

因為我賺的錢更少咩,總是得加減幫點忙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