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趁著老公也休假,就跟老公提議我們回婆家去陪婆婆吃飯。

於是中午時和老公在市場裡大肆採購,說真格的,也不過青青菜菜的買,居然一千大洋就缺了2/3去,真薄的鈔幣吶!

雖然只是到萬華去,但我們一行三人真的很會摸,提了一堆菜還能悠閒的沿途走走逛逛。

到了婆家,幫婆婆收拾一些東西,陪婆婆看韓劇、聊聊天。

然後講講婆家的Lucky喵喵和我們家的吐司貓,再猜測韓劇接下來的劇情。

傍晚就來準備煮飯囉!

準備洗米煮飯時,就遇上難題,哈哈,我只會用電子鍋煮飯,不會用電鍋煮。

而我習慣用量米杯測水量,沒想到婆婆都是目測為準。

於是我很老實的跟婆婆說,我不會用電鍋煮飯,請她幫我看內外鍋各要加多少水。

婆婆很厲害耶,問我想吃軟一點還是硬一點,我說不要太硬就好,沒想到,婆婆這老一輩的精準技術,還真的把飯煮得香Q。

我煮了五菜一湯,但就不知婆婆喜不喜歡吃,不過為了怕剩菜太多,讓婆婆一個人消化太辛苦,我可是要求老公和女兒要把菜都吃光才行。

原本以為小姑和她男友也會回來,所以煮的菜有點多,但她和朋友有約,沒趕回家,可大家還是吃光啦!:)

之後又繼續看韓劇閒聊天,這一待就待到晚上十點多,怕婆婆累了,我們這才離開。

小姑和老公都謝我,說沒人這麼待他們媽咪,哈,我笑說才第一次而已就謝我,怎麼不想我會不會作表面功夫而已啊~:P

因為婆婆行動不便,我看大伙聚聚好像都是去外頭吃,早之前就跟婆婆講,那天有空就來作菜給她吃。

煮飯我還行,整理家務雖不是頂好,但馬馬虎虎,做我專長的事我也自在。

我要老公別謝我,有他待我們好,不只照顧我還愛屋及屋的疼女兒,我才該謝謝他吧!

又因為回到家的時間很晚,我說,下次休假如果又待太晚的話,我們就住在婆家一晚再回家好了。

真是把婆家當成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