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下班吃晚餐時,說到我做的菜好吃。我說,從會煮飯菜以來,大概也只有他對我做的菜有很高的讚賞。

之後,他又跟我說,他有次聽到他媽咪我婆婆在跟別人講電話,內容大約是邀請對方來吃喜酒的事,好像對方有詢問媳婦也就是我是什麼樣的人之類的,我婆婆在電話中對我是評價有佳,跟對方說我很孝順。

我跟老公說,你是故意講好聽話的嗎?他說沒有,他真的這樣聽到,我婆婆很喜歡我。

我苦笑了一下,我自認跟孝順兩字完全扯不上邊,連我娘都認為我是那種不孝到會被天打雷劈的,我又怎麼會讓婆婆認為我是孝順的呢?!

以前的人,可沒覺得我孝順的,我說從他認識我開始,我是什麼樣的人,到回到婆家,我在對待婆婆的態度上也沒什麼刻意討好的,我還是我。

但是我很謝謝他以及他家人對待千千是一樣好!這是我很在乎也重視的。

人總是互相,你體貼我關心我,我有感受到這份心意,相對的,我也能夠不造作的將我想表達的回饋出來。

我和千千是很幸運的,和老公、婆婆有緣份能作家人,亦能和睦相處,這真的不容易吧!

和老公交往一年的時間裡,吵架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也可以說另一個人不吵,剩一個人能怎麼吵,所以,他通常是沉默聽我說的人,我是那個要吵著討糖吃的人!呵。

老公他包容我的脾氣,也會懂得讚美我,更會為我提供煮菜的意見,有這樣的另一半,我能擁有真是太奢侈了!但我倆速配,可不代表他配別人也是天生一對,他的好我珍惜,他的不完美我接受,我們這兩個芋頭蕃薯恰恰融合與互補。

別人取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