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71 (copy).JPG  

絨布質料的布面裝了便當,感覺真的暖呼呼的樣子呢!

昨天用同一塊布料做了兩用揹袋,千千說媽媽妳不用再做揹包給我了,我已經夠用了。

明明就是她愛A走我的包包,今天剛完工的可愛提袋,她會不會反悔跟我說她要這個了呢!呵。

DSC05372 (copy).JPG


實在是無心插柳,這個Kitty圖案是我的拼布老師沒打算再使用裝飾才送我的,這可是她DIY做成的呢!我真的很佩服。

原本就打算用這絨布料做個簡單提袋,而這兩者看起來就很搭,就這麼給貼布繡上,還做了蛛網繡的小花陪襯。


DSC05373 (copy).JPG

束口造型的提袋隨手一拉,袋中小物不亂掉,實用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