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94 (copy).JPG

本來千千問我是要做給誰的,我騙她做給我自己的,結果她說才不可能,因為上頭已經寫明了要給她了,哈哈。

窗台邊繡隻橘貓,門上寫的正是她的英文名字。

DSC05995 (copy).JPG

把屋頂掀開就是錢包囉!兼俱隱密性,千千很喜歡在小包包裡塞很多她喜歡的東西。

DSC05996 (copy).JPG

背面則是放悠遊卡的卡套。

DSC05997 (copy).JPG

扣上釦子就不怕卡片掉出來囉!

千千很喜歡這個卡套,為了等我完工,晚餐晚點再煮也無妨,辛苦了她老媽我忙了大半天。

邊研究邊試作,做了拆;拆了做,千千則是邊看邊期待,半成品拿著端詳也開心!

等到成品一拿到,馬上試用!雖然做的不盡完美,不過只要女兒喜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