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36 (copy).JPG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健忘,這個收納籃應該做好有一段時間了,可我好像忘了拍照,總之就是沒留下記錄。

我可能覺得做的不好看吧!呵,所以才遺忘了它。

但過年期間,這籃子搖身一變成了擺糖菓的聚寶盆,原本滿滿堆的小山高的糖菓,才一星期過完,糖菓就見底了。

想當然爾,是老公和寶貝給嗑光的,他倆真愛吃甜食,偏偏遇上我這不嗜甜食的媽,我還得隨時補貨,免得嘴饞時沒東西吃。

DSC06537 (copy).JPG

收納籃的底部。這樣的拍法看起來像向日葵。:)

DSC06538 (copy).JPG

內部空間不小,編成麻花造型的提把也很有特色。

DSC06539 (copy).JPG

一整圈的泡芙做了好多個,做完時很膩,因我不喜歡太複雜且單調的作品,要不是因為它可愛,不然我大概不會想動工吧!

介紹完畢,做的不太優的泡芙收納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