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opy)

終於辦完了婚宴,大致上都很完美,除了新郎新娘大遲到之外,呵。

差點讓餐廳人員誤以為我們當了落跑新人,不來了。

謝謝當天蒞臨的每位親友,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想我是最美最漂亮的新娘!每位新娘都會這樣希望的!:P

總之大家吃的很滿意!拿的禮物也開心!與我們合拍更開心!

相信擁有所有人的祝福!我們雖不是王子與公主,未來卻一定會有幸福的日子!

一場夢幻與浪漫的婚禮結束了,我也樂於回歸平淡的生活,過的簡單也自在。:)

09 (copy)

長長的裙擺,我就像個童話中的公主般!^^

04 (copy)

新人出場!我的伴娘們的頭髮全是我包辦的!哈,雖然不是專業級,但還夠撐場面啦!

08 (copy)

辛苦的新秘,有她的幫忙,我才能美美出場!謝謝她,喜歡我的粧容的朋友,我一定介紹我的新秘喲!

02 (copy)

這是第二套敬酒禮服,連餐廳人員都說這套禮服好讚呢!

03 (copy)

敬酒前的合照。

05 (copy)

與對我非常好的婆婆合照,我的老公已經喝的滿臉紅咚咚了!:P

07 (copy)

謝客的禮服!這是件超美的禮服!當然也得自豪自己的身材還穿得下,因為沒得修改。呵。

01 (copy)

腰部的地方是全鏤空,小圓片般的布料也僅是一片片的縫上,所以沒法走動太多,不然就曝光了!

可是大家都說禮服好好看!當然,人也是美嬌娘一枚啦!:D

06 (copy)

婚宴結束,謝謝我辛苦的新秘與伴娘們,讓她們忙翻天了!呵。

卸下美美的一身行頭,我要回到家裡,洗手作羹湯,當個專職人妻與好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