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1 (copy)

今天上市場買了豆皮,打算自己煮豆皮來包壽司。

醃漬好的豆皮價格比較貴,自己煮可以吃多一些,比較划算。呵。

買回來的豆皮先煮過一遍,去除油味,再另煮一鍋開水,加上適量的醬油、糖及味淋,我覺得甜一點比較好吃。

根據日本台的節目說豆皮壽司裡的醋飯久放之後容易跟豆皮裡的糖份中和,然後飯和豆皮就會沒味道了,所以最好現做現吃,不然就是味道都要調重一些。

基本上我不是很有美術天份。XD照片裡的壽司,千千看到很開心,她說我做的貓咪好可愛!可是我原先的構想是熊耶!哈哈!

DSC06893 (copy)

晚餐就煮了豆皮烏龍麵,這是我的最愛!

豆皮醃久一點較入味,這次多做一些,放冷凍庫,想吃時就可以取出來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