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2 (copy)

前天在FB上看到一則訊息,徵求國小生當麻豆拍公益廣告,那天晚上我就依照條件內容Mail兩張千千的照片及資料報告。

純粹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沒想到昨天下午就通知我要拍廣告了,時間就安排在今天傍晚。

真的是速度快的讓人有點訝異,我以為起碼要試鏡之類的,結果都不用。

於是,依時間約定前來,在攝影棚已經有好幾位家長小朋友在等待了,我們簽到後也跟著等待。

DSC06915 (copy)

在送千千進入棚內拍攝後,家長們都不能入場,所以我其實不知道拍些什麼,不過拍攝完成可以享用好吃的麥當勞餐點。:)

DSC06917 (copy)

而跟千千拍攝的除了小朋友以外,大明星就是蕭敬騰啦!

他本人好瘦,實在該多吃一點!人很親切,千千喜歡他的歌,不過對本人好像沒太大興趣。:)

反倒是家長們比較像粉絲,呵呵。

DSC06923 (copy)

很幸運地有機會請蕭敬騰簽名,可惜我沒買唱片,不然簽起來比較具有紀念價值。:)

DSC06927 (copy)

因為是公益廣告,所以是沒有報酬的,廣告公司另外送了小禮物給參與拍攝的小朋友們。

兩個文件夾、一枝筆及一本信封書。

DSC06928 (copy)

很特別的信封書,每張信封都可以撕下來寄信。千千說捨不得,我建議她把信封當文件夾,每張都可以放東西在裡頭,就不用撕下來了。

DSC06929 (copy)

千千還覺得這枝筆很特別,因為是紙做成的,她不太相信紙居然可以做成筆。呵。

今天是個有趣的體驗,對千千來說可能還不太有什麼感覺,等到廣告播出後,她大概就會很驚訝了吧!XD

除了平面DM以外,電視會在那幾台播出都還不知,而拍攝的花絮照片,廣告公司也會統一寄給父母。

我很期待,期待千千出現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