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5 (copy)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因為並沒有計畫辦婚宴,所以當時只有做了4*6大小約20張的小相本作為收藏。

而當婆婆說想補請婚宴時,著實有點苦惱要如何將相本提供給賓客欣賞,當然最後我和老公還是沒有重作大本的,考慮現實面的話,平常幾乎不太可能去翻閱厚重的相本,而且做一本大相本的費用也不便宜。

婚宴那天,我們選出一張相片做成捲軸式的大海報,再輔以謝卡,簡單的讓賓客們看到我們幸福的婚紗照。

今天收到的相片書是集結了婚紗及婚宴時的照片所做成的。

等待了十個工作天,說實話真的很有效率,而看到自己設計編排的內容,哇~超級滿意的!完全跟編排時一模一樣,在編排當時還很怕出錯,擔心成品會長的不一樣,如今這個擔心變成開心了!

也如同STORY365所寫明的,蝴蝶精裝寫真書,內頁版面真的可以平放,只是老公不喜歡相片人物被折到的感覺,所以我的編排裡並沒有跨頁設計,不然跨頁的效果應該也會令人滿意的。

DSC07293 (copy)

封面側邊是我題的文字,STORY365的軟體可以接受所有的效果呈現,就連字型也接受,讓第一次接觸相片書設計的我,完全不需要擔心軟體內沒有我想要的字型,直接從自己的電腦秀出,所見即所得,真的很讚吶!我選擇的是鋼筆擬手寫字型,很有手工書的感覺吧!:)

DSC07292 (copy)

STORY365還將相片書包了書套,So Sweet!裝了一層袋子後再包上泡泡袋,還附上滿意卡!哈哈!這樣的包裝方式想造成破損也很難吶!

DSC07291 (copy)


還有!最外層的硬紙盒包裝,整個超有Fu的!

很幸運的碰上團購,所以這本相片書實在物超所值,在設計編排時雖然花了不少心思與時間,不過能夠做出一本不簡單的相片書實在是很有成就感呢!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相片書內頁給大家欣賞囉!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要很幸福哦!

P.S:想看完整的相片書內容請至首頁的側欄點選觀看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書 STORY365 婚紗照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