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幸福,需要冒險...(除了我們被採訪的預告片外,還有新活動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哦!)

三月底時參加了犀利人妻最終回的徵稿活動,原本以為獎品是兩張電影票,沒想到接到了犀利人妻活動小組的來電,我要被採訪了!XD

當然,不只有我而已,還有我的老公和寶貝女兒。

記得以前寫稿都是為了賺稿費,近幾個月寫的稿子多數只有贈書而已,在寄出這次的稿件後,我還跟老公講,我又投稿了,如果中了的話,可能只有兩張電影票。

老公還很高興的說,那很好啊!還可以去看電影,哈哈。

當確認要接受採訪後,我跟老公說,我們不只要看電影,而且還有人要來採訪我們耶!

千千更是興奮,我問她被採訪的人是我,她為什麼要那麼高興!她說因為我是妳女兒呀,這樣我也會一起被拍到啊!

我還笑她說,不不不,攝影的人一定會說小妹妹妳擋到鏡頭了。

千千一臉假氣的說才不會呢~哈哈哈。

六月初,記者及攝影兩位小姐來到我們家,我們就直接在家裡受訪了。

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不好排休,兩位小姐還配合我們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們是一個個分開採訪的,其實我有ㄍㄥ住眼淚不哭的,只是眼眶還是紅紅的,沒想到後來老公和千千講的話,讓我想不哭也難啦!就連千千也掉淚了。

原本不想哭的耶,真是忍不住。

總之,採訪的片段已經先播出囉!我想過陣子,完整版也會再播出的吧!

而8/17我們要去參加[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電影首映會囉!千千也要和我們一塊去!:)

(難怪藝人都那麼的瘦,我覺得鏡頭上的我好胖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