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系列的最後一個犀利人妻
但真實世界裡...犀利人妻未.完.結...

【拒當愛情悲包客】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另外一條路走

靖雯 家庭主婦

22歲決定的婚姻,
對我,這不是個倉促的決定,
而是相守一輩子的承諾,
可惜一輩子對丈夫來說太長,
肚裡的小孩只擁有八個月的爸爸,
丈夫此時已成為另一個女人的男友,

23歲女兒出生,
感情婚姻的外遇讓我體認孩子是我唯一的在乎!
毅然決然離開一個不需要不適任的丈夫父親

照顧女兒;賺錢維生,來不及替過去傷心
交往過的男友在意著我曾有的婚姻
顧慮著我有一個女兒的事實
感情路的不順遂和打擊
讓我開始自卑懷疑是否擁有幸福的資格

33歲,愛讓我了解幸福是種權利
我遇到他,一個真正做到不計較
不計較我過去十年的起起伏伏
不計較我身邊十歲的小天使
於是,我再交出我的手牽起屬於彼此的幸福

34歲,一段新的婚姻和開始
先生婆家的寵愛,女兒的陪伴
往前走往未來看,
我,【拒當愛情悲包客】

以上轉貼分享自
犀利人妻最終回 The Fierce Wife Final Epis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