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23 (copy)

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週年的紀念日。

因為是上班天的關係,昨天趁著老公有休假,就問說我們去吃韓國料理如何?

我打算去通化街附近的"金羅道韓式料理"吃,點餐約百元上下,但小菜很多,可以吃到飽。

沒想到老公更省,他說去政大新開的"發現義大利麵"吃,也是百元左右,但就只有義大利麵附麵包和飲料。

我說,隔天就是結婚週年耶,我們可以稍為吃好一些些。

老公想了想,就說去景美吃貴族世家吧!久久一次才吃牛排,千千也直說好。

我原本只預算一點點,這下子愈講愈豪華,牛排一客的錢有點太貴了,我反倒捨不得,但看在父女倆都期盼著,我也不想掃興,就決定吃牛排去。

但在路程中,老公突然又說不然去吃火鍋如何?!我們唯一對自己好,會去吃的火鍋店就是"天辣麻辣火鍋"在復興南路上。

千千一聽,也改變主意想去吃火鍋,因為那邊有很多點心可以吃,呵。

就這樣,馬上改道。

DSC08018 (copy)

結婚週年的大餐,吃的很滿足。

其實,就算不富有,沒車沒房又如何?擁有現在的日子我很滿足了,能夠做菜給家人吃,能夠家庭和樂,即便是有錢人也不一定能擁有的吧!

大環境的影響,現在的生活不比以往,我知道工作賺錢的辛苦,老公很努力了,但我可以幫忙的不多,也謝謝老公的體諒。

希望我的家人每天都要平安、健康、和樂。

作老公的牽手,我還是幸福有感的。愛你、愛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