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1 (copy)

長長的年假,我也只休了四天就開工上班。>"<

除夕在婆家待太晚,乾脆就睡在婆家,可是婆家是木板床,整個睡的筋骨痠痛,小時候能習慣木板床,長大了反而沒辦法。

初一早早就起床,根本沒睡好@@,回家梳洗一下,過年習俊說不能午睡,會變懶,下午只好和小姑帶婆婆去關渡宮拜拜。

初二也是不到九點就起床準備,要帶婆家人去小人國玩,搭直達客運也快兩個小時的車程才抵達。

幾乎是中午才到園區,不過過年人潮很多,玩任何遊戲設施都要排很久,我們待到關園才離開。

第一張照片是老公架好腳架,我拿著遙控器自拍的,結果,有位先生拿著攝影機也在相機後對著我們拍,並且告訴我們他是三立的,隔天一早會在新聞上播出,真是一種驚喜吶!完全沒什麼準備的,居然就上了電視。

DSC_0450 (copy)

千千說她要跟招財貓合照,裝的一付無辜樣呢!^^

初三好不容易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完全不想出門,哈哈。話說三立新聞上到底有沒有出現我們,我們根本沒有看。^^"

初四,四天的假期,滿足了全家大小後,我就開工上班了,沒料,晚上小姑來電說隔天要去舅舅家吃飯,要我們中午到。@@我中午才下班耶,又要趕時間。而當我們抵達舅舅家時,已經快一點了,但婆婆和小姑才剛出門,整個大遲到。

在舅舅家吃了午餐加晚餐,這天其實是情人節,我和老公卻是和一大群親戚一塊度過,也是一種另類的溫馨啦!千千也和大伯的女兒玩的開心,兩個小女孩相差一歲,加上也沒有別的小朋友,她們有伴其實也不錯。

今年好在有好天氣,才能夠外出走走,希望明年能夠一家四口外出遊玩!!!^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