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41 (copy)

今天老公生日,我還是煮的很省錢,$150元煮好一餐飯!可是煮的卻是老公想吃的、愛吃的,雖然不是高級料理、豪華大餐,不過這樣簡單美味的家常菜餚,是我的心意!

必須忙碌到很晚很晚才能下班的老公,常常是晚餐當宵夜吃,不過他總是覺得我煮的菜很好吃,這才是讓我一直做菜也不覺煩的原因,因為老公;因為女兒,我的料理才能升級吶!

DSC08833 (copy)

雖然過了十二點才下班到家,不過我們還是唱了生日快樂歌,許願望,吹蠟燭!

蛋糕在冰箱隱藏了一天,居然在老公下班回家開冰箱就破梗!哈哈。

生日快樂!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