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4 (copy)

千千下週要校外教學,央著我一定要去,我說有爸爸去不就好了。

她居然說,如果我沒去,就沒有好吃的午餐了!XD

在iCook學來的小點心,簡單易做,而且很漂亮,其實也就是變了花樣的水晶餃。

裡頭包著地瓜,甜甜的,皮又QQ的,因為做的小小的,千千就吃了好幾個呢!  

我想是因為我愛料理的原因吧!不然那有心思為了女兒的校外教學變出好吃的午餐啊!

還在思考著要做些什麼菜色,才方便保存而不會壞,要好吃又要有新鮮感,學問吶!

千千大概很希望我能做出像日本媽媽做的那種特色便當!排的五顏六色又有卡通人物的造型。

不過我沒辦法在早上的時間做出那樣的便當,實在是太費工了,我努力做我的台式便當就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