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3 (copy)

晚餐煮久了,從來也沒聽老公說過我煮太多,因為每樣菜一定有人會吃完,我不用當那個撿菜尾的老媽子。XD

雖然不是太喜歡紅蘿蔔,不過煮菜時依舊會添加一些,好增加維生素A,所以女兒很少挑食,不喜歡吃的,多少總得吃個一兩口才行。:)

自認不是很會煮,而是有著想為家人作菜的那份心,趨使我努力做出好吃的菜色。

而在這種邊學邊做的過程中,最為捧場的莫過於老公和女兒了,他們是我唯二的粉絲,哈。

我不會煮什麼大菜,不過看家人開心吃飯,我就非常有成就感!

這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