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11 (copy)

一聽說我要將過年用剩一半的竹笙煮成雞湯,千千一整個超興奮,臉上洋溢出一股幸福的笑容,彷彿竹笙是無可比擬的人間美味。

最近天氣不穩定,溫度時熱時冷,在這個家裡唯一不能適應溫度的就是我了,美其名說是想幫家人補一補,其實也是我愛喝湯。呵。

簡單的家常小菜,家人品嚐起來卻是格外美味。

老公說平常吃慣了我做的菜,如果那天下班回到家,卻發現沒煮飯,真是個天大的驚喜吶!哈哈。

偶爾我也有想偷懶的時候,不過即便煮的很簡單,家人就是愛吃我煮的,這對我而言是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