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醫院的時間很早,大約八點半左右。

不過生殖中心已經有好幾對夫婦在等待了,拿了單子先批價,人工授精的費用4500元,原本預計自費照的超音波,護士說昨天打了破卵針,今天不需要照了。

算了算,這次的人工授精含前置作業,費用都破萬了,不過我想其他想生孩子的父母,肯定花費比我們多更多。大家都辛苦了。

因為接受人工受孕的夫婦較多,採精室變成要排隊,不過速度也算快,老公的功課作完後,我們還可以外出吃個早餐,等待精子的清洗作業。

回到醫院大約十點多吧,我和另一位太太分別進入一間房間,準備人工受孕。

醫師先確認那位太太的身份及告知先生的精子數量還有成功機率(?),然後就作植入動作了。

再來換我時,醫師說了先生的精子數量,比起去年在榮總做的檢查,多了很多呢~有點訝異,但為什麼還是不能自然受孕呢?

感覺植入的過程很像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只是時間較久一些些罷了。

休息30分鐘後就能回家了。

我還跟隔壁床的太太小聊了一下,因為在外頭看她嫁的是外國人,她先前也是人工受孕的生了一個女兒,現都三歲半了,只是一直無法再自然受孕,於是又再來生一個。

我們倆談到求子過程,都是心有戚戚,經歷的事情大多相同,心理壓力也是。

只能祝彼此好孕,下個月回診時,期待看到的是好的結果!

回程的路上,老公騎車的車速好慢,我笑他偏心,護士有交待儘量別震動或搬重物,他就騎車騎好慢。

老公說花了這樣多錢,不騎慢一點,浪費了可不行,哈哈哈。

明年我們家會添個新成員吧!我期待。

然後,帶著兩個孩子討紅包錢!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授精 人工受孕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