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55 (copy)

今天在超市買了超過五百元的食材,有果醬也有麵粉(做麵疙瘩或是麵包、餅乾用)...,

全都是吃的,我叨念著不知道能不能撐過一個禮拜。

結果千千馬上接著說,我看不用三天我們就全吃完了!@@"

切~我們家沒那麼會吃的!

再怎樣我也要想辦法變出好幾天份的晚餐才行,不然怎麼省錢啊!

竹筍丸子湯、韭菜炒甜不辣、清炒菇菇料理(秀珍菇、柳松菇、白精靈菇)、炒空心菜、麻婆豆腐。

看起來好像煮很多,但是常常一餐就解決了,其實真的沒有煮很多!真的!(我努力說服我自己!)

煮晚餐時得要常常變化,這樣才不會吃膩,不然老是吃外頭的,營養及衛生真的沒有比較好啊!而且又花費又貴,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