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_192015 (copy)

寶貝千千送的母親節禮物。^___^

千千在學校做的俄羅斯娃娃。

她說這是家庭娃娃,專屬母親節要送我的其實只有一個我的娃娃,

父親節禮物也送爸爸一個娃娃,我說那麼兒童節時我就把最小的那一隻娃娃送給妳就好了!哈哈!

(原來,我的母親節禮物不是全部,而是只有一個娃娃而已!嗚..../_\...)

還要謝謝女兒的美語班,送了我一個愛心型的隨身碟,裡頭還放了關於千千的影片喲!

謝謝辛苦趕工存檔的老師!好感動哦!><"

大房子裡有爸爸、媽媽,還有千千,和她愛的貓咪(我們家已經很久沒養貓了,千千卻一直記得)。

這份禮物我好喜歡哦!畫的好Cut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