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5 (copy)

才接千千下課,她一臉開心的告訴我,今早幫她準備的早餐-肉粽,有多麼的好吃!

她早上在家吃掉一半,剩下一半留在下午課後當點心,我笑她放這麼久會壞掉吧!她笑笑的說並沒有,還是很好吃。

晚餐要煮麵疙瘩,她卻自己再蒸了肉粽吃,我說那明天我做漢堡如何?她說不用,她要吃肉粽。

我苦笑著說怎麼三餐都吃肉粽啦!

她就是帶著幸福樣的表情告訴我,因為媽媽做的肉粽真的很好吃啊!

聽了女兒這樣說,我還滿有成就感的,也很高興在女兒心中也有著屬於我的-媽媽的味道。

PS:麵疙瘩$75。今天的麵疙瘩不是千千的最愛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