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8 (copy).JPG

壓根忘了老公說過今天他公司聚餐,我還煮了一堆好料。

結果,聚餐臨時取消,老公回家又有晚餐可吃了。:)

完全是很湊巧,不然老公還真的會沒東西吃。

當他看到桌上的菜色時,唸著我居然買香魚這高檔魚。

其實我是為了他想吃才買的,只是忘了他有聚餐,讓他以為我和女兒在家吃高檔貨,哈哈。

而今天會買香魚也是因為半價才買,太多的湊巧了。

在處理香魚時,完全比照秋刀魚的作法,處理掉內臟部份,但我原本以為香魚肚子裡會有蛋,可惜沒有,不過還是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