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2 (copy).JPG

前兩天,不是很情願的離開工作職場了。

工作了快三年,實在很喜歡與客人的互動及氣氛,無奈,可能我還是不懂人的心機與城府,就這樣莫名的從自己的職場消失。

想和熟悉的客人說明離開,也覺得當下的心情無法去言喻,於是選擇什麼也不說的走。

這陣子又要當米蟲了,至少我還有家庭主婦這份工作,雖然沒有薪水,不過,我做的很快樂。

今晚的晚餐很省錢,話說那天不省錢的呢!:)

湯品的冬瓜及福菜是不同的鄰居阿嬤自家種及醃漬的,很簡單的一餐,可是很感恩。

上帝關了一扇窗,必開另一道門,我相信我可以有更好的視野在未來的路上,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