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6 (copy).JPG

立冬,進補的好時節!

今天吃羊肉爐!^^

昨天千千說安親班下課後,她想自己走路回家,我和老公還不放心的交待她過馬路要小心,不要和陌生人講話...。

傍晚六點半,老公就來電問千千回到家沒?才剛下課哩,他比我還擔心,等了十五分鐘,千千才來電說她要準備回家了,七點整到家,我問千千有沒有很可怕,她說準備等紅燈過斑馬線的時候,好多車讓她有點害怕,不過她還是很勇敢的自己走回家了!

總歸是大了,該放手還是要放手讓她獨立點,只是我和老公還是會掛心吶!

晚餐都煮好了,我要老公跟老闆講,今天立冬,老婆大人說要早點回家補身體,要老闆放人!(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結果,可能晚上沒工作的關係,老公居然也提早回家跟我們一塊晚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