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1 (copy).JPG

晚餐煮了芥菜雞湯,不過老公聽到菜名就扁嘴不喜歡,明知他不喜歡,我還是想煮,呵呵。

買到了半價雞腿,老是煮香菇雞湯沒意思啊!猜想老公是怕苦味?還是討厭雞皮的肥膩?就像聽到酸菜白肉鍋就苦著臉一樣!

所以,預防芥菜的苦澀味可以先過油炒過,另外我也將雞腿汆燙再煎過去油,還用燜燒鍋燉的軟嫩,就是想避免老公不喜歡的理由,總之,我今天想喝芥菜雞湯啦!

天冷,喝上一碗湯,真是舒服!(話說我家千千不知是真的很怕熱嗎?!出門上課穿一件短袖、長褲(有時還七分褲)加外套就解決,總是不管媽媽的叨唸,哼!我跟她警告,感冒不舒服就不管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