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1 (copy).JPG

中午買菜時,店員問我沒上班很無聊吧?!我一點都不會這樣覺得啊!

有上班時,認真賺錢,沒上班時,只是沒賺錢,但我還有其他事可做的呢!
 
遇到天氣好,我可以在家洗衣服、曬棉被、打掃家裡,天氣差了,我也能夠做些手作讓自己開心,甚至我還能做冷凍麵糰來烤餅乾,還烤地瓜,讓女兒下課有點心吃;讓老公下班有零食吃!
 
雖然我總是堅持我得陪著女兒長大,不想為了工作而把女兒放在家裡,即使她已經快12歲了,我也不想讓她孤單一人的在家自己吃晚餐,家裡的收入不多,就省一點就好!我用著最小成本的付出來做料理及點心,換來家人滿足的笑容,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有錢很好,可以走遍全世界,也可以吃遍各地美食,可是,我也喜歡回到家裡的溫暖,這是最無價的幸福。

DSC0057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