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0.JPG  

一口氣作了好多個零錢包。

其實是有點想拿來賣,不過我不是個最佳銷售員!:P

每個花色不同,但我卻都很喜歡。

前天晚上在車縫時,不知為何,縫紉機莫名其妙的壞了!

好苦惱啊!因為家附近完全沒有針車行,更別談找得到修理的師傅!

因為常上網買材料而認識的針車行老闆卻遠在高雄,跟他在電話上討論許久也找不出問題所在。

他說若真修理不好,就得寄下去給他,他再幫我檢查。

哇!這下來回得等上一星期,我沒有這份耐心!

趕忙跟拼布老師借了她的縫紉機,為的不是拿來繼續車縫。

而是要藉著比對來找出壞掉的原因。

雖然我們的並非同一家廠商,可以構造都大同小異,沒想到真讓我找出問題了!

但我問了高雄的老闆,他說那有連動性,我大概沒辦法修理,可能真要寄給他來處理。

我沒辦法忍受多天不使用縫紉機!就說我先考慮一下,如果真沒辦法,我就寄下去。

老闆也不能保證一定修得好,搞不好得重新買一台。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想說既然如此,我自己來喬,喬壞了,就是再買一台了!

其實我心裡根本不覺得有壞的那樣嚴重!

但我也搞不懂該怎麼修理,沒想到誤打誤撞的,把一個齒輪位移了之後,居然就修好了!

哈~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跟老闆說了之後,他也誇我好厲害!

真是感恩!我不用再買新機器!真是感恩!我的寶貝縫紉機還可以繼續跟我打拼下去!

於是乎進行到一半的零錢包,就這樣在昨晚完成了前半段的步驟。

而今天就是用手縫的,辛苦地將表布跟裡布縫合!

也是花了我幾乎一天的時間!

可當看到成品時,真的很開心!每個都是花心血做出來的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