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總在半夜完工,想給女兒驚喜的禮物。
(怎麼都是我在當聖誕老公公。@@)

某天。

千:媽,我沒有筆袋了!
媽:怎麼會沒有,妳明明上回就買了一個。
千:可是它有點壞掉了。
媽:什麼!才買沒多久耶!
千:這次妳幫我做,然後我要那種三角形的筆袋。

當她發現外面買的雖然有可愛的圖案,但卻不耐用時,就會想到她媽了……。╮(╯▽╰)╭

我的裁縫區雖然很亂,可千千說是挖寶的好地方,因為什麼都有。( ̄▽ ̄)ノ

某天。(又某天)

千:媽,妳那個鑰匙圈要補貨了!
媽:為什麼?明明還很多。我最近又沒用。
千:沒了啦!都被我拿走了!
媽:什麼!!!

這隻老鼠時不時就來偷拿,拿去裝拼豆鑰匙圈,或是我做的毛線娃娃,然後書包、各種背包(她背包超多,還一直要我做,說各有用途)上,掛的叮叮咚咚的!像個賣玩具小販似的。(︶︹︺)

所以都規定我給她的拉鍊一定要能掛鑰匙圈。

這次的三角筆袋一樣用了千千要求的防水布,我的陽春機又辛苦了,明明車不了厚布,還是硬要作,總之依舊是個不專業包,但女兒滿意就好!

我做的東西總是跟著女兒升級的感覺,明明不會還硬學到會,不過技術還是很不專業就是。(^_^;)

接下來,看看她還有什麼考題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