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不過卻也感覺充實,時間都被行程填的滿滿的。

在女兒學校學了從未做過的鳳梨酥後,進而延伸出各種的製餅興趣來,甚至請朋友品嚐後,多了幾張訂單來,是我始料未及的事,跟著老公公也幫忙一塊做出興趣,他建議我來去上正式的課程,搞不好可以考個技術士證照。昨日還跑去世貿一館看烘培展,為的是找尋適宜的機器使用,除了人山人海,各式各樣的食材及器材,琳瑯滿目的,腦子著實吸收了不少新事物,新知識。

拼布課程也同樣成了興趣的一種,老師對我太好,拚命的想讓我學習更多,也總是把好康的讓我先睹為快,好在有點車縫基礎,做拼布、做衣服,兩者交互應用下,發覺自己真的學了不少,不懂的還有老師可以隨時提問,想學新的,老師便傾囊相授,貴人一個,而且她還不收費!甚至還會特地做一些所以我上課很認真的呢!

婦女展業協會也跟我去上鋁線的課程,當然也是不用收費,很心動,但是時間上配合不了,可惜。去年就學了各款黏土的教學課程,很有趣,每一週都能做出一樣成品,也許一兩個月後再挪出時間上不一樣的課程吧!

學習日語近一年半的時間,雖然稱不上很流利,畢竟沒有太多的機會使用日語,但唱些日文歌還OK!呵。最重要的是我交到了朋友,各個年齡層的同學,在長久的日子相處下,上課總是歡笑多很多,可能因著工作關係會有些同學中斷課程,偶有不捨,卻仍會互相打氣,有機會再相聚,新面孔的加入也同樣能很快的熟稔起來,學習變成一種快樂的事情了。

在每一個階段總會遇到不同的貴人相助,也許很少甚至沒有再聯絡,可是曾經給予的幫助,都讓我和女兒能因此而支撐到現在,現在幫助最多的是老公公,他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我並不是變成了貴婦或是少奶奶,而是他像是給了我一個新生命一般的,讓我和女兒的生活多了很多的彩色,我開始懂得多為自己一些些,在愛人、愛女兒的同時,還有餘力愛自己。

我的世界裡不再只有努力的賺錢和工作,不再只有抑鬱的心情,新的生活有了新的色彩,現在的我!!!就是很幸福!!

忙碌生活是一種福氣,擁有一份對的愛情,也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