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口閉口就要去酒店上班,如果覺得那裡工作輕鬆錢又多能培養孩子良好價值觀,妳就默默的去不用跟我講,為了爸的事而去?哈!沒有人會覺得妳犧牲妳偉大。

我告訴了妹妹,哥哥嫂嫂打算離婚的事,要說了媽媽要把她的養老金拿出來幫我和妹妹付安養費的事,只是希望她也能體諒家人的作法,如若她真的不願意付,我也是認了。晚上的工作不是用輕鬆來論定的,我也考量了自己的能力,女兒也還小,仍需要人照顧,我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賺錢,我並不是需要誰來認同我,畢竟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

對我而言,這也是我的下下策,好不容易能過平靜的生活了,為了爸的事把所有人的生活全打亂,讓每個人都痛苦,誰又是最大贏家呢?!

今天又去找了社工,並請她代為申請診斷書以便試著為爸申請補助,雖然明知核可的機率很小,而社工說目前關於禁治產及身心障礙的申請,可能因為時間太短的緣故,大概無法申辦,可能必須至少再兩週的觀察期,意即看護費會愈來愈可觀。

面對這塊無底洞,都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填補。

上樓看了爸,狀況依舊,頭上的傷口已將紗布拆掉,其餘的也沒變,無法言語;無法進食,看人還是沒個對焦,因著消化能力差,又掛了點滴來改善。

聽看護說,昨天哥哥一家有去看爸,想必是談完事情後去的。

究竟要讓這所有的一切變成何種模樣,才能夠停止呢!

身心都感到疲累的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