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終有一天我會擁有幸福。

他是個很好的人,在遇見他之前,我從不曾好好的在感情中被善待過,他不只對我好,也拿同等的愛對待我的女兒,這樣的一個男人,為何會讓月老牽我倆的紅線牽在一塊呢?選擇了我是否算是他的不幸呢?!

今天,我跟哥哥說,我和他的感情可能會結束了。

這是第一次,哥哥聽我說而沒有發我脾氣,我們的言談中都透露著無奈,雖說沒有選擇,但仍舊是選擇了該走的路。

爸爸的事的確帶給我們不小的衝擊,而在那之前,我一直有著小小的目標,總期望著有天能夠實現。

如果說我不想結婚,那有點欺騙,其實我想,可是我卻不能,目前為女兒申請的補助款約六千餘元,這算是我為她存著將來的醫藥費使用,從來我只把女兒當成我的責任,萬一有一天我結婚了,女兒的補助款會因為媽媽多了一個配偶,所有的計算公式將會把叔叔及公婆的資產納入計算範圍,然後就沒有了,補助一旦取消,女兒就沒了這筆存款當醫藥費,我沒有想過要夫家為女兒存這樣的一筆錢,我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想,至少我能生個孩子吧!我的年紀也不小了,現在的我已讓醫生判為不孕症了,要生育只有人工受孕一途,總之要想順利懷孕,就是很困難。只擁有千千一個孩子,我其實帶著遺憾,因為我是很想再擁有一個孩子的,多年來總沒能遇上個適宜的對象,而現在,生個孩子的念頭愈顯強烈。

四月一日帶給我的不是愚人的玩笑,卻像是改變我未來的一枚炸彈,轟的一聲,所有的想望因此而全部消滅。

為了解決負擔現在以及未來龐大醫藥費、安養費的問題,申請政府的補助,哥哥無法辦,妹妹拒絕理會,而爸爸已年滿65歲,無法當申請人,只有我,所有申請人都是我,"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低收入戶"...,不能通過,錢會賺的更辛苦,而通過了,結婚之路更是困難,我幾乎已經死心了。

我很想兩條路同時走!不想要為了爸爸的事打亂了我原有的計劃,但生孩子與賺錢是很矛盾的事情嗎?呵,或許吧!但我的人生我想要為自己而活!不想要再考慮任何一個人而放棄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心底是想如此大聲的抗議!

好吧!我不生孩子了,我去賺錢,去賺夠用的錢!當個有能力的女人,去扛起我該負的責任。

於是,我想我的感情路應該到終點了。我應該放手讓這樣的好男人去擁有他應得的幸福!複雜的家庭背景不是我能選擇的,從來我沒有逃避我該面對的,要到何時,我才值得別人為我付出,獲得我應有的幸福呢?

哥哥說,我或許也不用一定要回去工作,他和嫂嫂吵了也溝通了,也許還能再多負擔兩三仟元,然後把爸爸用輪椅推著去銀行兌現那張只限本人領取的勞退金支票!這樣一來也就有兩萬多元了,我就不用負擔太重了。

電話這頭的我,眼淚不聽使喚地直落著,哥哥他這一次居然會為我著想!

對於這沉重的包袱,頓時我有種變輕了的錯覺。

我一直覺得,終有一天我會擁有幸福。

我一直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