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父後七日"的散文,按照文章裡的說法,現在我正搭乘的是輛鳴響著"有醫;有醫"的救護車。

車子一路開上了北二高,前方的車輛規律且一致地全往內線車道切入,歸功於電視新聞的報導,現在大伙兒都很清楚聽到救護車嗚笛得快速讓道通行。

下了高架橋,在一般道路上,救護車的行進速度也沒慢太多,警笛聲依舊響著!看著我不熟悉的街道,帶爸爸離開醫院後,轉送進安養中心。

結束了一個急迫用錢的時刻,換成了一個長期用錢的無止盡時間。

也罷。遇到了就是往前看,再如何也是走到這裡了。

我很清楚自己,遇到困難的當下,總是會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處理,會緊張;會哭泣;會害怕,可慢慢的會開始恢復原有的我,一步步地以自己的能力向前行。

現在的我很好,回頭看過去的人生路,我不也是這樣熬過來了嗎?

很謝謝牽著我的另一半,在我無助哭泣時,他沒有離開反倒默默陪著,耐著性子地適時給我一個擁抱,我們也開始計畫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也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提供給我很多的資訊,謝謝。

我又勇敢面對一個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