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我們倆之所以可以相處的愉快,大概源自於我們的對話都有點搞笑吧!

甚至應該說你的話總有點誇大不實的好笑,而我呢!偶爾也可以讓你嘴角上揚的呵呵笑了起來。

週一,在你下班之後,我說,老公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可是你不能生氣哦!

我其實是真的有點帶著懺悔的心來希望你不要生氣的。(真的,並不是為了要讓你笑的。)

然後,你一臉酷樣的說,說啊!什麼事。

我說,我又忍不住買了裁縫的材料了,花了五百多塊,你不要生氣哦!

結果,你居然呵呵呵的笑了起來。

我很認真,你卻對於我的認真覺得有趣!!!

前天,那台我在網上詢價許久的攪拌機,經由千千同學的媽媽在好市多看到更低的價位時。

很興奮的告訴你,我真的很想要那台攪拌機,這樣就可以攪拌一些需要揉出筋的麵糰了。

雖然有便宜些許了,但就目前來說,負擔還是有點重。

即使很想要但也不會隨便就買。

只見你很認真的開始計算,嘴裡又碎碎唸著近一萬五的價格。

突然,你說,哇,假設我一天吃兩個麵包的話,一萬五,我要吃好多年才能回本耶!

啊咧~你在那邊給我裝肖為的,當下我們就笑鬧了起來!

我說你可以一天照三餐吃六個,時間會縮短一點!!!

總之,不管等多久,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買到它的!

你又是一陣大笑。

水瓶子跟雙魚是這般的相處模式嗎?還是兩個A型男女在互鬥牛角咧?

我想我們都鬥的很有趣吧!

最近,我說,你在外面有沒有小三、小四、小五、小一百!

你又開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