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二次人工受孕失敗後,休息了一個月,約11月底時原本醫生有安排回診。

也就是估計MC來臨的日子安排回診,沒料到那天週五下班晚,趕不及下午的門診。

心想反正還沒來,不然就下週再回診吧!

這一想,才到家就見小紅報到,心裡又猶豫要放棄還是繼續拼下去。

後來決定掛晚上的門診,雖然是其他醫生看診,但我想就拿排卵藥而已,應該誰都能開立處方的吧!

沒想到,晚上的醫生居然也是不孕症門診的醫生,於是只好細說重頭,看看這位醫生有沒有新建議。

照我先前的醫生說法,我應該直接做試管比較好,不過費用太貴,我是不列入考慮的。

我跟這位醫生說,其實我相信自己再做下去大概沒機會中獎的,醫生倒很訝異,我居然對不能懷孕這樣的"有信心"啊!

想想也很無奈,畢竟都失敗過好多次,愈抱期待就是愈失望啊!

於是這位醫生希望我再試一次,他覺得我還有機會,只是也要設停損點,不然試愈多次不見得中獎機率就高的。

所以這第三次的人工受孕,我便交給這新認識的醫生了。

也因為不想再花更多的錢,所以這次改吃排卵藥五天,中間穿插一劑排卵針(分三天注射),費用的確省很多。

上週日一早就到醫院去打破卵針,上週一下午則是作植入,二天過後則開始每晚塞上三顆的黃體素(優潔通)。

每位醫生開立的處方都有不同,但用意都是一樣的。

除了黃體素之外,每天也外加一顆阿斯匹靈,都是在幫助著床。

算算日子,植入至今也有九天了,這一次我反而沒有天天在計算日子,突然看到日曆上寫著今天是十號,才想起下週一要回診的事。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有好消息呢?!

我也跟老公說好,這次再不成功,就放棄不做了,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況且,我們也沒那麼多本錢,一而再的做人工受孕,更不可能分期付款的去做試管生孩子。

明年就35歲了,也許年輕,但也不算年輕,總是必須明白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

期望眾神保佑,送子鳥也能捎個訊息來!讓我能在明年過年時,給婆婆報喜訊,讓她老人家開心吶!(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