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失敗了。

一年內做了三次的人工受孕,打針的次數是出生至今最多的,即使非常怕打針,還是忍耐著請老公幫忙打完。

無奈,有些事果然不是光靠努力就辦得到,更非能愈挫愈勇的再接再厲就達成。

心裡的期待最為折磨,每位醫生都很有信心,但總事與願違,而最難過的反而是我,所以,也該停下來了……,這不是筆計劃中的預算,卻像是賭博似的,上癮般地砸下大筆的金錢一賭再賭,夢醒後,一切還是場空。

醫生要我抱持希望,許多夫妻是一再努力拼命要生的,但我們沒有那麼多錢,更別提花費12萬元的試管嬰兒,我沒有如此多的銀彈去猜測中獎機率。

我盡力了,眼淚擦掉,人生還有其他簡單的夢想可以完成,至少此生我和老公不必為避孕這件事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