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工作了八小時,說不忙,其實還是挺忙碌的。

下了班後,帶著千千散步去公園,她在遊樂設施裡玩來玩去,我則是在一旁邊聽音樂邊縫著拼布手機袋,很休閒。

玩了半小時多吧,天色已漸暗,去超市買完食材後就回家煮晚餐囉!

雖然天氣依舊凍的受不了,不過能這樣悠閒的散步是很愉快的!

比我更忙碌的老公公今天也上班,下了班累累的他稱讚晚餐好吃呢!難吃的話,量他也不敢實說的~呵呵。

晚餐全吃光,是我最滿足的事,因為把家人都餵飽真是幸福!

稍早帶千千外出前就先洗了米預煮飯,她說媽媽妳洗米的時候好像很開心,會嗎?不過其實我是有點累的呢。

吃飽飯,又拿出拼布繼續努力,再和老公公邊看電視邊聊天。

最近真是感覺做什麼都開心,其實一天的生活沒什麼太特別的事。

但工作忙碌時能幫忙客人解決及處理問題,在家能和家人相處愉快,一天24小時真的用的很快。

雖然才上班沒多久,可跟同事間相處很融洽,甚至還預計參加店裡的初階考試,前提是我得先等同事考完,測一下難易度。呵。

不管做什麼工作或事情,心裡別有太多雜念就能順利些,加油!希望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