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的,昨晚的氣溫聽說只有6~7度,真的很冷。

不過感覺很窩心的是,從昨晚跨年夜就收到不少的簡訊祝福,到今早上班前手機裡又多了幾通的祝福!

呵,真是揪感心的吶!

今天上班薪水是加倍的哦!真讚!不過站了八小時也是很辛苦的!可是我喜歡這份工作!

阿姨說過年除夕到初二薪水也加倍,問我上班否。我還在考慮吶!

如果安排好出遊的地點,那我和老公公就要帶女兒一塊出去玩了!

我們的經濟雖然拮掘但不寒酸,錢只要夠用就好。

跟老公公說好一個子一個子的慢慢拼出來,首先要先有個孩子!呵呵。

今年我就32歲了吶!快變成高齡產婦了,哎~年紀愈大愈不容易生囉!加油!給自己打氣!

感恩今天過的忙碌又快樂,老公公及寶貝也快樂,希望明天擁有更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